当前位置: 首页>>优秀毕业生>>正文
 
中国报关协会全国优秀报关员——许志慧
2015-03-13 11:23  

许志慧,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2008届毕业生,现任天津天船物流公司报关员。

在校期间,许志慧同学学习认真踏实,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专业技能,积极参加企业实践活动,专业水平不断提升,并先后获取了报关员从业资格证书、报检员从业资格证、跟单员从业资格证书、货运代理员从业资格证书、单证员从业资格证书、大学英语四级证书等。

2008年许志慧同学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并被学院推荐到天津天船物流公司从事报关员工作。在工作岗位上,他积极肯干、勤学善思,具有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其出色的表现和突出业绩,受到公司领导以及同事们的一致好评。2010年,他分别被中国报关协会和天津市报关协会授予“2009年度全国优秀报关员”与“天津口岸优秀报关员”称号,成为全国报关行业中的佼佼者,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当谈到它的获奖感言时,许志慧如是说:“树立前进目标,坚持不懈努力,终会走向成功”。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物流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