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优秀毕业生>>正文
 
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顺丰速运大区经理——曹帅
2015-03-17 17:18  

曹帅,天津交通职业学院2010级物流管理(快递方向)专业毕业生。

2009年7月份通过校企合作招聘会进入顺丰快递实习。从一名顺风收派员、仓管员干起,负责快件安全、准确的中转。2010年参加了公司组织的内部竞聘,竞聘岗位是公司的基层管理岗位——点部主管,根据KPI考核,要随时关注点部的各项数据,包括服务质量、点部收入等。在不断加强公司内部知识学习的同时,在业余时间看了好多关于人力资源管理的书籍,他很快进入角色,在做招聘主管期间,参加了公司储备经理的内部竞聘,并且竞聘成功,经过公司半年的储备培养,2013年初,公司将他外派至沧州地区工作,担任大区经理一职,在2013年年终晚会时,因为他成功开发了一家大客户,较好的完成了全年的收入任务及服务质量指标,公司给他颁发了“特殊贡献奖”。2014年6月,按照公司安排,他被调动至廊坊地区担任经理。

在回母校进行人力资源招聘时,他多次谈及在校学习的感受,是母校的培养与栽培,使他具备了职业能力与素养,奠定了职业发展的基石。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物流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