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优秀毕业生>>正文
 
热情务实的销售组长--13级国际航运业务管理1班宣换灵同学
2016-11-14 14:39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物流管理学院国际航运业务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宣换灵,现任天津浩之航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货代销售组长。

宣换灵同学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学生会副主席,先后多次荣获一等奖学金,并获得了报关员从业资格证书、单证员从业资格证书等。2015年,经组织培养及个人努力,她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2015年年末,她在分院的推荐下进入天津浩之航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参加顶岗实习。在实习过程中,她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钻研业务,并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企业每日顶岗实习学生例会中,持续向企业总经理提出业务意见和建议,得到经理的认可和采纳。第一个月就接到了业务委托书,每个月的业绩都呈增长趋势,实习期间积累了大量的工作经验,正是由于她的认真和专业技能突出,毕业后被企业提为组长。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物流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