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优秀毕业生>>正文
 
奋斗在一线的管理者—13级物流2班田炳同学
2016-11-14 14:44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物流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田炳,现任天津京东华北地区天津配送部质控部经理。

田炳同学经分院推荐于2015年6月进入京东实习,初入职场困难重重,陌生的工作、恶劣的自然环境让和他一起来的同学相继选择了放弃,而他凭借自己独有的毅力坚持了下来,同时也让他对物流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工作实践的磨砺,使其个人能力和业务知识得到极大的提高,同时也积累了大量的工作经验。

作为一名奋斗在一线的管理者,在平常,他所在的站点日均到货包裹数为900左右,顶岗实习期间其所在站点投诉率,工单率取得片区第一名的成绩。而在双十一,他所在站点单日到货3800个包裹,这种情况下,他三天三夜没有休息,优异的工作表现受到企业好评。由于突出的工作表现,半年后他被破格提拔为京东华北地区天津配送部质控部经理一职,特殊的岗位对他再一次提出了巨大的考验。面对商务礼仪、行政能力和沟通协调水平等要求,到能熟练的处理一切日常事务,仅仅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半年的质控经理工作,使他的视野和眼界得到极大的拓展,也促使他实现了自己人生的一次华丽转身。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物流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