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优秀毕业生>>正文
 
踏实认真的基层库管
2017-11-08 14:54  

任清平,男,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物流工程学院物流管理(快递方向)14届毕业生,现任浙江心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2016年经学院推荐到浙江心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作员岗位实习,回忆起自己刚到企业的那段时光,他至今印象深刻。“可以说,在一年的时间里尝尽了各种苦辣辛酸,体味了种种不易。”运作员就是基层最辛苦、最流汗的分拣工。在这个阶段,跟他一起到企业实习的十几个同学,有一多半都选择了在一阶段实习后“撤退”。可他一直认为要有收获,就必须要付出,所以任清平咬牙留了下来。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不光一如既往地吃苦耐劳,而且还在工作中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对公司货物进出库的流程进行了一定的优化。

经过一年半的摸爬滚打,从小组长起步到公司年龄最小的中层干部,2017年,任清平拿到毕业证后的第二个月,公司破格晋升他成为项目部经理。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物流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