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优秀毕业生>>正文
 
企业中从事科研工作的优秀毕业生
2018-12-19 15:50  

代双印在校期间是我院学生会主席,15级港口班班长,预备党员。由于各方面能力突出,在分院精英专场双选会中被“天津振华国际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指名选用破格录用为管培生。在一年的时间里接触了企业诸多岗位,轮岗期间得到公司管理层的一致好评,轮岗结束后又破格提拔为组长主要负责公司的精益改善、品牌宣传等工作。2018年在中集集团的引领下,以振华为试点企业,融入“ONE”的管理理念,作为今后持续开展的工作,他被公司推荐与板块企管部协同,作为振华公司的精益改善工作的对接及开展人,历时7个月,与板块企管部共计输出25个改善项目,为公司建立起了改善永无止境的理念。

重点改善项目之一:

振华公司拥有26万平米的作业场地,但作业场区内面临诸多问题,改善工作已迫在眉睫,所以作为公司及重点项目加以开展,在改善之初就对现状进行了全面规划及复盘行动,不仅解决了场地主干道拥堵状况,还腾出了4000平米的仓储作业场地;

1、增值创收及成本节约年化净利增加合计达234.8万元;

2、效率提升潜在年化净利增加353万元;

最终获得中集集团年度改善案例二等奖。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物流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