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优秀毕业生>>正文
 
以“每天都是代表作”激励着我前进——曾祥峰
2018-12-18 17:27  

曾祥峰,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专物流管理(商务方向)专业2015届毕业生。2014年6月30日从交通职业学院前往北京科捷物流有限公司,开始了自己的第一份实习工作,从最基本的商务岗位做起,主要从事的是商务的日常操作出入库、跟踪以及负责跟客户运代及时沟通,在面对各项异常以及出现突发的状况时,会冷静处理各项异常事务,力求周全、准确,避免疏漏和差错。

2015年7月25日正式开始入职,从一开始的商务专员到高级商务专员再到商务主管,始终以校训“每天都是代表作”激励我前进,带领团队一路披荆斩棘。在这段时间的工作中,我在不断的成长,从最开始的摸索到熟悉,从茫然到自信,感谢母校搭建的就业平台,在这里不仅给了我就业的机会,也给了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对于我来说,所收获的要远远大于我的付出,这段历程将是我成长过程中一段极为宝贵的财富。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物流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