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研究新课题 迎接新格局
2020-11-30 15:08  

2020年11月28日-29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九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广东佛山召开。物流工程学院盛梅、芦春荣参会,物流工程学院王晓阔院长主持的“《带板运输操作规范》标准研制”课题获得学会2020年优秀课题奖三等奖。

会议开始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何黎明致辞,会议期间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和优秀成果作者做了大会演讲,同时安排了十几场平行分论坛,有上百人发布最新观点和研究成果。本次年会的主要内容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交流“十三五”时期物流实践发展和理论创新成果,分析研判新发展格局下物流发展的新趋势,为“十四五”时期推进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物流强国”提供智力支撑和理论指引。

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物流行业面临新的形式和任务,这对物流实践发展和理论创新提出了新的课题,对新课题的深入探讨和学习对于推进物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际价值。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物流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