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2020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一等奖
2020-10-26 16:02  

2020年10月25日,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 赛项在我院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12所高职院校的12支队伍共计48名参赛队员和24名指导教师参赛参与。深圳市中诺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软件支持方全程参与比赛。

此次竞赛,我院派出四名选手参加,刘玫和孙捷两位老师担任了选手的指导老师。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指导教师与选手积极备战,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对选手进行集训,利用休息日,加班加点辅导选手。参赛选手在激烈的比赛中沉着应战,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娴熟规范的操作技能和沉着稳定的现场发挥,最终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该成绩的取得是我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学改革、重视理论联系实践的成果体现,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将会进一步促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

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合影


方案设计比赛


方案实施比赛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物流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