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获评第三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
2020-12-04 16:09  

 

近日,从国家邮政局获悉,《国家邮政局关于确定第三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的通知》(国邮发[2020]73号)公布,经前期学院申报、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审批推荐和国家邮政局评审公示,确定我院为第三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

通知指出,此次确定第三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关于促进快递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加快实施人才强邮战略和行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加速培养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现代邮政专业人才队伍而组织开展的。

此次获评成功,既是对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也对学院快递运营管理专业相关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接下来,学院将根据通知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做好快递运营管理专业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进现代邮政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步伐,为推进现代化邮政强国建设奉献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物流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