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物流工程学院组织参加1+X快递运营2021年第五次统考
2021-12-04 14:30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启动“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2月3日,1+X快递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物流实训中心顺利进行,学院快递运营管理专业20级30位学生参加中级认证考试。

1+X快递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内容由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个部分组成,全面考查快递运营管理专业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物流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认证工作,成立了考评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学生动员、集训辅导,考场布置、考务人员培训等工作井然有序,要求考评员严格按照考核管理规定评判,确保了考评严谨公正,圆满完成考试各项工作。

下阶段,学院将继续以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为抓手,推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坚持“课证融通”构建专业课程体系,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物流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