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师生在2021年全国物流服务师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1-12-20 15:54  


为落实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精神,搭建技术技能人才成长平台,推动我国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由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共同举办的“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物流服务师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于2021年12月16日在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我院师生代表天津市参加总决赛


本届全国物流服务师职业技能竞赛于2021年7月正式启动,30个省、市、自治区1575名选手报名,16个省、市、自治区举办选拔赛,经过层层选拔,共110名选手参加全国现场决赛。我院选派耿杰、芦春荣两名教师,尹英霖、孙文栋两名学生分别参加职工组和学生组的比赛。

本次比赛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组织开展的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原中国技能大赛)二类职业技能竞赛,更好地在全社会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目标,激励广大院校师生和企业职工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高技能人才。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耿杰、芦春荣老师分别获得职工组二、三等奖,尹英霖、孙文栋获得学生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耿杰老师获职工组二等奖

芦春荣老师获职工组三等奖


本次竞赛提升了参赛选手的业务实操能力,加深了学院与行业、企业的沟通交流。学院将充分总结经验、研究赛题,将完成比赛所需的通用能力、专业能力转化融合至有关课程,进一步提升师生职业素养与技能水平,为行业、企业培养更多优秀的智慧物流人才。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物流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