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优秀毕业生>>正文
 
基层中走出的仓储物流经理——赵江涛
2018-12-18 17:30  

赵江涛,2013届毕业生,于2012年6月20日从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前往圆通速递(天津)有限公司,开始了自己的第一份实习工作,在综合部从事培训工作,期间先后经历了部门内的行政后勤,招聘等岗位,于当年的11月15日从综合部调职转运中心负责航空快件的出港工作开始带领团队,负责航空组人员的管理工作确保快件安全、准时的出港,期间先后两次获得转运中心主管的提名。

14年8月18日入职辣妈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从事仓储物流工作,这是一家刚刚获得B 轮融资的创业公司如果说在圆通为我的的成长奠定了基石,那么在辣妈帮是让我快速成长让我真正意义上的明白了责任与担当,明白了团队的量,在这里收获了认可,也收获了友谊。

16年12月5日入职东方红马公司这是一家年轻的团队,在这里将我在辣妈帮的工作经验得到了验证,17年5月在陕西咸阳筹备了公司的第一个大仓,仓库系统化操作,制定了标准化操作与流程,截止现在公司自营总面积超过24000平,90人团队,共计6大仓布局在北京、上海、武汉、咸阳、佛山、青岛等地今年仍将不断的拓展。目前在红马担任仓储物流经理,负责公司的仓储与物流业务,管理公司6个自营仓和1个三方仓,到现在我仍然以母校“每天都是代表作”的校训鞭策自己,每天都要有一点的不一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并为之付出努力终将会成功。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物流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