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优秀毕业生>>正文
 
段玉梅:不断突破攀高峰——从优秀毕业生到企业高管到国培讲师之路
2022-11-15 12:11  


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职教国培”示范项目——高职物流专业领军教师高级研修班的培训师中,有这样一位特别的讲师——段玉梅。她是天津交通职业学院2010届物流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对所学专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大三顶岗实习阶段她进入到北京宅急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实习,毕业后顺利转正。在刚刚步入职场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她做过中美史克项目经理、天津分公司运营部质控主管等职务,工作能力十分突出,在2012年被评为天津市邮政业“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

段玉梅在校时给老师们留下的印象就是能吃苦、肯钻研、敢创新,在职业生涯中她同样也不断地去突破舒适圈,去尝试更富有挑战性的工作。2013年8月她入职大田集团天津陆运公司任客服部经理。2018年11月又入职到阿里巴巴菜鸟天津站区任HRBP,在每年“双十一、双十二” 大促项目考核中均取得优异成绩。2020年6月到天津翔基物流有限公司任职,仅用一年多的时间,她已成为能独立承担物流运营项目的副总经理。

段玉梅已毕业12年,这期间她经常和老师们联系,在说起她工作内容时,她总能兴致盎然讲解一翻,有些企业运营案例老师们也是为所未闻,同时也感受到了她扎实的专业能力。在确定本次“职教国培”项目企业案例部分讲师人选时,她的名字首先被锁定。为此次培训,她做了充足的准备,清晰地思路、丰富地内容、激情地讲解,结合企业真实运营情况给参训学员上了精彩一课。


关闭窗口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物流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