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
 专业介绍 
 人才培养 
 课程建设 
 实践课堂 
专业介绍

物流管理专业是学院的重点专业,拥有一支国家级教学名师领衔,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协作,众多知名企业一线管理人员组成的优质师资队伍。专该专业培养出大批的优秀人才,并通过订单式培养,实现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准就业”。近两年,毕业生一次就业率均超过98%。

学生就业率高,得益于我院天津滨海新区技能型现代物流紧缺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现代物流紧缺人才培养基地,不仅拥有国内一流,面积达2700多平米的校内物流实训中心;还拥有包括运输、国际物流、第三方物流、仓储、货代、配送、物流信息和制造业等30余个物流企业在内的企业实训基地。本专业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确立了“产学合一、双线并行”人才培养模式,与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顺丰速运(天津)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组建订单班;实施能力递进式课程体系,拥有国家级精品课程《仓储作业管理》、《运输作业管理》等6门优质核心课程。